最美好 曾遇上 是你溫柔的接納
了解我 軟弱 體恤 因你愛護
 
神信實 不變 恩典甘甜多美善
帶給我 希望 滿足我心需要
今我願 相信 神你在我裡頭扶助我
願一生 到盡頭 也不變
 
我要盡心 專一高舉你 因你 是我的主
我要盡性 謙卑將心獻 給你 塑造性情
今我盡意 敝開心思緒 盛載 滿你話語
神伴我一生同行 讓我 盡力愛你
 
讓我 每天緊靠你 願一生跟你走
讓我 告知這世界 是你 深愛我
 
最美好 曾遇上 是你

Get this widget | Track details | eSnips Social D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