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心痛苦,誰解心裡憂,誰可於這刻伴我身邊訴?
只有你永恆的主,每一刻等待靜聽心聲。
誰犧牲富足,誰捨尊降卑,誰於漆黑中讓每點光遍?
只有你永恆的主,帶出光輝令我溫暖。
人海中常失落,每天感到壓逼苦困,
還願你每天也記念。
求恩主啟迪,使我能知道,
你是永恆,你是盼望常在我心。
容許我靠近你永遠沒掛慮,
容許我愛慕你因你是我力量,
明天縱有幻變求你引導,
願此生全為你走過。
能使我滿足只有你。

04 只有你永恆的主.mp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HUI 的頭像
    JOYCEHUI

    時間、空間和未來

    JOYCE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